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景嵐悄分手小煜 3年感情生變都是seafood害的

2019/02/27 07:09

張景嵐傳出和楊奇煜(左)情已逝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C奶藝人張景嵐素有「宅男女神」封號,她和「小煜」楊奇煜交往近3年,被爆早在去年底已悄分手,用情頗深的小煜打擊甚大,傳仍難忘張景嵐,但據了解,兩人分手其實是「Seafood」害的。

2016年,小煜與張景嵐合演《原來1家人》看對眼,《鏡週刊》報導,當時小煜對張景嵐一見鍾情,愛苗悄悄萌芽,多次被媒體直擊約會並一起回家,但兩人從沒正式承認戀情。

沒想到去年10月驚傳感情生變,小煜先在臉書發文:「該放下的好好放下,該憂傷的哭完就好,該離開的別再回頭。」上月更表示沒對象,強調「一個人的生活雖不習慣,但久了也慢慢找到生活的軌道」。

外傳兩人生活上有不少歧見,去年更有媒體報導指他們因「信仰」差異太大而有不睦。據了解,張景嵐篤信妙禪,一直想說服小煜追隨「Seafood」,但小煜是虔誠基督教徒,令張景嵐很失望,原本有結婚想法的兩人才暫時擱置,想不到最後仍走上分手一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