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假戲真做 包廂再偷吃小煜

張景嵐為網路人氣宅男女神。(資料照,記者蕭方綺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Lollipop@F主唱「小煜」楊奇煜和29歲網路人氣宅男女神張景嵐,在情境劇《原來1家人》假戲真做,雙方卻打死不認戀情,日前卻被目擊在台北市大安區某私人酒館包廂談情說愛。

小煜和張景嵐曾被爆同遊淡水,也傳出同在威廉家過夜,《蘋果》報導,上月30日晚間,小煜和張景嵐及友人一同出現在大安區巷弄內餐廳,2人打扮低調,但都大方露出臉不怕被認出,進餐廳前小煜還停下腳步等待張景嵐跟上,相當貼心。

楊奇煜為Lollipop@F主唱。(翻攝自楊奇煜臉書)

進到包廂後,2人還是坐在同一邊,張景嵐整晚緊黏小煜,有說有笑相當甜蜜。對於被拍到聚會用餐,張景嵐經紀公司否認2人情侶關係,表示她當晚就是跟好朋友吃飯,目前關係還是好朋友;小煜經紀人也說:「他們朋友跨年聚餐,好朋友而已。」他經營髮廊從2間店拓展至第3間,目前將感情放其次,35歲後才會考慮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