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太陽花女王認了已老 拿證照當講師沒資格再倒

2019/01/27 10:32

劉依函拿了很多證照,也當上講師,直言生活充實。(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劉依函(曾改名劉喬安)曾是反服貿太陽花學運中的知名人士,因頗有姿色受封「太陽花女王」,不料卻被踢爆曾參與援交及仲介賣淫,今天一早,她公開喊話會努力振作。

劉依函受封「太陽花女王」。(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劉依函說,從今以後她會振作,努力實現對自己承諾,「但由於我已經中年了,不再衝動魯莽一意孤行」,劉依函強調自己沒有再倒的資格,她表示這幾年韜光養晦,拿了很多證照,也當上了講師,生活過的很充實。

說到激動處,劉依函要大家等她半年,「未來這半年,我一定會撐住、突破,也不再猶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