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喬安染毒鼻歪影響呼吸 砸70萬向李進良求救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是非不斷,先是捲入賣淫事件,又被查獲持有K他命,劉喬安坦承染毒已有3年之久,導致她半年前鼻中膈穿孔,今(28)她找整形醫生李進良的幫忙,打算從右胸取肋骨移植到鼻子內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喬安表示她與李進良是多年好友,因鼻中膈穿孔沒有了鼻梁,導致她鼻子歪曲,她只好打電話給李進良求對方救救自己,除了從右胸取肋骨移植,還要填充她的臉頰、手臂抽脂及3D列印填充下巴,林林總總算下來費用約70萬,李進良表示會幫她打折及分期,也有談商業合作的部分。

李進良透露劉喬安幾年前做過鼻子的微調,目前鼻中膈穿孔造成一邊的鼻子無法呼吸,嚴重影響到生活,就如同麥可傑克遜一樣,鼻子勢必要重建,李進良也說一般醫生可能會對她敬而遠之,認為她不適合手術,但基於自己的評估及對劉喬安的瞭解,他認為若不伸出援手,對方可能永遠走不出心裡那關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劉喬安因鼻中膈穿孔影響到生活品質。(翻攝自臉書)李進良答應幫劉喬安動手術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