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很久沒這麼性感!吳尊「第一次這樣穿」

2019/01/18 19:48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繼東京、倫敦、洛杉磯與杜拜,法國精品Dior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開設前所未有的男裝Pop-up Store,呈現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執掌創作兵符的首季作品。男星吳尊、女星謝沛恩、歌手Ozi(陳奕凡)等都是派對貴客。穿著粉紅色西裝、吳尊說:「好久沒穿粉紅色,也好久沒這麼性感」,自曝西裝之下什麼也沒穿。

DIOR MEN A11 POP-UP STORE開幕,吳尊。(記者潘少棠攝)DIOR MEN A11 POP-UP STORE開幕,吳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吳尊逛店,讚Dior Men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功力了得,「品牌精神不減,而且增添不不少趣味元素,風格青春,讓人感到舒服。」然而,對於粉紅色的喜愛則與女兒「NeiNei」有關,「她最愛粉紅色,巴不得把我的車也漆成粉紅色」,流露暖爸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