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2度受傷急下場 72歲帥爸心疼「關心說不出口」

吳尊和爸爸都熱愛籃球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吳尊長相俊秀,近來和72歲高齡的爸爸一起錄真人秀《最美的時光》,這次父子倆一同參加籃球比賽,就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吳尊因舊傷復發緊急下場休息,吳爸爸在一旁沒有說半句話,但眼神流露出心疼的模樣,再度引起討論。

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,吳尊和72歲的爸爸一起參加籃球比賽,吳尊的老婆也帶著兒子Max、女兒NeiNei到場加油。但當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吳尊突然面有難色要求比賽暫停,原來是因為大腿不慎拉傷,看到兒子受傷,吳爸爸站在旁邊不發一語,但臉上透露出滿是擔心的神情,身為教練的他,還是要看著場上賽況,但還是會一直轉頭看看受傷的兒子。吳尊希望自己可以影響兒子也愛上運動。(翻攝自微博)吳尊受傷,吳爸爸眼神透露出心疼。(翻攝自微博)

之後吳尊受訪時談到爸爸:「我爸爸是那種可能心裡很擔心很緊張,可是他不會把全部擔心表達出來,他不會像媽媽的那種關心。」他事後也坦言,自己其實在賽前2天就已經受傷,但希望讓兒子以後也可以愛上運動,仍堅持帶傷上場比賽。

觀看吳尊影片在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