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球獎》奧莉薇亞柯爾曼奪影后 床戰艾瑪史東吸睛

2019/01/07 12:09

奧莉薇亞柯爾曼奪音樂喜劇類影后。(美聯社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7日早上登場,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人氣電視劇《王冠》英國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以導演尤格藍西莫的《真寵》奪得,擊敗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台裔女星吳恬敏、《厭世媽咪日記》莎莉賽隆、《愛‧滿人間》艾蜜莉布朗特、《八年級》艾希費雪等對手,她先前已橫掃威尼斯影展、英國奧斯卡、多個影評人協會獎影后,得獎可說是無懸念,外界也看好她進攻本屆奧斯卡影后。

《真寵》以18世紀英國安妮女王與她的閨密及女官之間的3角關係,飾演女王閨密的瑞秋懷茲,與艾瑪所飾的新來宮廷女官爭寵,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,劇情有如「歐洲宮鬥片」,奧莉薇亞柯爾曼更在片中跟艾瑪史東上演女女激情床戲,演技細膩多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