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暖炸!張鈞甯激情演出鼻涕炸裂 他竟徒手幫忙擦

2018/11/27 14:20

張鈞甯。(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經超。(翻攝自經超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鈞甯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,知性氣質大受歡迎,先前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海蘭」,讓她再登事業巔峰。近期張鈞甯參加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,演出時哭到鼻嚏都噴出,有人發現與她對戲的經超順手將鼻涕抹去,暖男行為大受好評。

張鈞甯哭到鼻涕流出。(翻攝自微博)經超立刻幫忙把鼻涕擦掉。(翻攝自微博)張鈞甯搞笑回應。(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經超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凌雲徹」,此次在《我就是演員》再度與張鈞甯合作,兩人演出《步步驚心》中的經典橋段,超入戲的張鈞甯哭到鼻子前掛了一條長長的鼻涕,而捧著她的臉的經超見狀順勢將她的鼻涕擦掉,此舉動立刻被瘋傳。事後張鈞甯搞笑回應:「鼻涕比眼淚先出來的這個事情,現在大家都知道了⋯還是感謝經超出手相助!乾了這杯酒,友誼天長地久,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