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范冰冰下落不明3個月 中國外交部離奇表態外媒全傻了

2018/09/16 07:38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、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,傳出已被捕入獄,但她依然毫無反應,至今都未出面說明,身為中國最知名女演員,范冰冰離奇消失3個月,已引起各大外媒已關注並追蹤報導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Luz Ding在推特中指出,日前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,有記者追問了范冰冰下落,竟然意外得到一個耐人尋味的回應。

據指,這場例行記者會是在本月14日舉行,當時有外媒記者追問范冰冰下落,認為她顯然已經失蹤,因此想詢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看法,沒想到耿爽卻反問「您認為這是一個外交問題嗎?」這是中國官方首度對於范冰冰下落的官方回應,但答案離奇,確實耐人尋味,也無從琢磨。范冰冰陷入逃稅醜聞已神隱3個月,引起各大外媒關注並追蹤報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