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宗憲兒子揚言炸台北市政府 今晚已到案說明

2018/08/19 20:37

吳睿軒今晚到台北市刑大到案說明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針對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發文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,警方認為他已經涉犯恐嚇公眾罪,今天循線傳喚他到案說明;吳睿軒今天晚上已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到案說明,警方目前正在釐清細節。

警方指出,吳睿軒在社交軟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發文,聲稱「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。雖然他是以「限時動態」的方式貼文,但訊息已散布給不特定多數人,且還被轉貼到PTT等各大網站,已涉犯恐嚇公眾罪。

吳睿軒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謝罪,他說自己是公眾人物,不應該這樣開玩笑,同時也不爽為何私人PO文會流出,「其實所謂『做炸彈炸市政府』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,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,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、垃圾話,沒想到在我 私人ig發的會被有心人士截圖」,語氣不滿。

鹿希派道歉全文:

無論如何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

抱歉開了不該開的玩笑

抱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

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

無論是公開或私人的帳號都一樣

抱歉讓許多人對我的為人很失望

對不起社會大眾

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

其實所謂「做炸彈炸市政府」

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

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

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 垃圾話

沒想到在我 私人ig發的meme

會被有心人士截圖

但面對我所犯下愚蠢的錯誤

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

自己捅的簍子 自己承擔後果

..被全家人罵成狗了我現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