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兒嘴秋炸掉北市府搞大了!陷入美國名校開除危機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赴美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,趁著暑假返台,取了個藝名「鹿希派」出道,而且他的暑假顯然過得跟大家不一樣,在IG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,讓全民賠罪,美國長期擔任教育工作者的李文分析,如果他的「恐嚇罪」定讞,不但會被校方開除,未來甚至可能會被拒絕入境。

李文對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美國對「恐嚇」罪行非常敏感,涉入刑事案件,「一但學生遭判刑確定,絕對會被開除,美國移民局也會評估,如果『恐嚇罪』被判刑確定,甚至不會讓他入境。」雖然吳睿軒的恐嚇案件不是發生在美國,但仍可能引起政府關注,校方也會視嚴重性處置,最重可能面臨開除。

吳睿軒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李文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