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嚇炸北市府!吳宗憲決裂兒子 要法官重判鞭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(19)爆出在私人IG揚言用炸彈把台北市政府給炸毀,對此警方將約談,認為恐觸犯恐嚇公眾罪,父親吳宗憲為此十分震怒,他說希望兒子能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鹿希派是留美高材生,稍早他道歉說只是在開玩笑,吳宗憲不領情,他說:「台灣有台灣的法律,應該要怎麼樣嚴厲的懲治,千萬不要鬆手,一個孩子被鞭刑就是希望將來的孩子都不會被鞭刑,他這種王八蛋的行為,我認為應該要鞭刑。」明吳宗憲將與兒子一起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屆時應該會公開謝罪,上演父子決裂場面。

吳宗憲(左)演唱會,女兒吳姍儒(右),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兒子PO炸彈文。(翻攝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