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揚言炸北市府 吳宗憲氣炸:「自以為了不起直接抓去關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小兒子吳睿軒在IG限時動態揚言,女友生病若治不好,就要炸掉市政府,引起軒然大波,吳宗憲對於兒子言論,似乎怒氣滿滿,直接放話要兒子學點教訓,「我個人也覺得,不應該講這種鳥話,自以為了不起,就讓他承擔後果,看有沒有需要,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……如果沒有家教,還剩下什麼?」

吳睿軒目前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大二生,也已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AMBULANCE》,專輯裡所有詞曲都是自己創作。吳宗憲對於兒子音樂才華相當讚賞,曾表示:「兒子18歲,周杰倫已經39歲了,若以杰倫當年18歲同年紀比較,兒子當然已經超越他了。」上月吳宗憲開演唱會,直接找來兒子當嘉賓,父子合唱表現讓人印象深刻。

吳宗憲對於兒子失言氣歸氣,還是不忘幫兒子緩頰,對於有網友指出兒子行為根本是孫安佐翻版,他表示:「他這個是在他的私人帳戶(號)裡面,情節不能相比。」

吳宗憲(右)今錄影,得知兒子發言氣炸。(中天提供)網友截圖吳宗憲兒子炸彈文。(翻攝自ptt)吳宗憲2015年為吳睿軒音樂會站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