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蔣月惠大小便出血選總統不爽柯P 爆紅北上4天沒洗衣

2018/07/23 11:34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嚎哭暴紅,滯留台北4天狂接通告,今錄鄭弘儀主持的《新聞挖挖哇》,她說實在沒想到這麼多通告,已經整整4天沒洗衣服,「我也難得穿紅色,在南部都跑公祭都是黑色」。

蔣月惠身上是補習班的衣服,她說其實是二手衣不用錢,長裙是自費400元購入,鞋子是妹妹送的,包包是跟身障人士以4000元愛心價購入,「我也不好意思殺」。

不過有些網友擔心她這樣暴紅會失去當初監督政府的初衷,她提高音量:「我都做3、40年了,怎麼會說我失去初衷?我覺得這樣也是一種霸凌!」超級不爽。

之前命理師王馨怡說她年底選議員一定會中,她說坦言這陣子壓力很大,昨天大號跟小號都出血,至於選總統,她說:「我是很害怕啦,因為我會咬人呀!」明顯至今都不爽被柯文哲酸「會咬人」。

算算至今蔣月惠通告費已約4萬7000元,若加今天的通告應該有望破5萬元,之後將暫返屏東,這周六她將上吳宗憲節目,全程由節目團隊由屏東包車北上接送。蔣月惠至今都在氣柯P。(記者鍾智凱攝)蔣月惠秀出4000元包包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