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叫比薩外送...開門一看竟是重量級男歌手

2018/07/18 07:29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近來擔任必勝客芝心20活動代言人,換上制服變身外送員,親自將披薩送到芝心狂粉手中,他打趣說:「連自己都覺得以後可以轉行送Pizza。」沒想到得獎者反而先找了一群歌迷到現場,讓原本要帶來驚喜的林宥嘉驚訝直呼:「怎麼這麼多人。」大家玩的不亦樂乎,滿身汗的林宥嘉也開玩笑說:「希望你們有發現我流汗還是很香的。」逗笑全場。

現場歌迷也送上精心準備的手工立體卡片、蛋糕和禮物,寫著「所謂的家人,就是不會每天引起你的注意,不會每天煩你,但當你需要的時候,家人一直都在,我們都會在。」裡面還有著歌迷參與的每場活動照片和卡片,林宥嘉感動表示:「原來大家來過這麼多活動,很感動歌迷這麼用心做禮物。」林宥嘉換上制服擔任比薩外送員。(華研提供)歌迷反而給了林宥嘉溫馨的大驚喜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