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宗憲攻蛋嘉賓曝光 不邀周董「沒多餘的人」

2018/07/16 16:43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與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今(16)出席COPPER CHEF代言,目前他小巨蛋演唱會倒數中,吳宗憲透露Sandy會唱「Close to you」,他也會唱「周董」周杰倫的歌,周董寫的「世界末日」也在歌單中。

月底連開2場演唱會,吳宗憲重申方文山、周杰倫都是從他一手栽培的阿爾發唱片出來的,「他們這一生中賣出的第一首歌,就在我的公司,也就是現在的容易文創」,雖然後來吳宗憲與周杰倫因喜帖鬧出師徒心結,但他這次演唱會不避諱周董的作品,「歷史是不會改變的,但人心會重新去思索過去與未來。」

不過雖然不避諱碰周董的作品,吳宗憲卻也坦言並未邀請周董,也沒送票,「其實嘉賓並不重要,最重要的就是我,沒有其他多餘的人呀。」吳宗憲示範當場煎牛排。(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(右)與女兒吳姍儒入袋千萬代言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