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雞排妹壓床噴乳香 深夜講古直送超狂事業線

2018/07/07 14:22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長相甜美,32E姣好身材,堪稱是童顏巨乳代表,昨睡前開直播說故事,火辣事業線讓粉絲興奮喊:「失眠了!」

雞排妹身穿細肩背心,低頭趴在床上,透露週末睡不著,決定開直播訴說睡前故事,她好心詢問:「要一小時還是兩小時呢?」網友看到雞排妹胸前豪溝,因擠壓而呼之欲出,紛紛感到熱血沸騰,留言虧「穿這樣直播?我想沒有人嫌多的」、「你要我看你還是看世界盃 !」甚至還有人因此睡不著,「這樣我睡不著」、「上傳這樣的照片我們怎麼可能睡得著呢」、「可惡,害我失眠了!」、「看到妳精神都來了~」雞排妹爆乳說睡前故事。(翻攝自Instagram)雞排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