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夏語心PO「肉色背影」特寫 網友想歪:像懶X

2018/06/19 07:13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夏語心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長相甜美,擁有姣好身材,健康形象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她分享了一張愛犬「黑皮」背影照,只見一隻紅貴背對著鏡頭,毛茸茸的大頭配上剛剃過毛的身體,還有可愛的小尾巴,卻沒想到這畫面竟令不少人想法「超邪惡」,更有網友直白的說好像「懶X」。

夏語心在臉書表示,照片中的愛狗明明看起來就像支麥克風,但不知道為什麼,她的朋友們都想歪,讓她哭笑不得,開玩笑要大家「去罰站」!她將照片PO出來要粉絲們評評理,結果卻出乎意料,因為許多的人一看到照片,也都跟著想歪,紛紛留言:「嚇死我,第一眼真的誤會了啦」、「對不起,我也想歪了」。夏語心分享愛犬背影照,竟讓不少人想歪。(翻攝自臉書)夏語心時常分享與愛犬的生活照。(翻攝自臉書)夏語心時常分享與愛犬的生活照。(翻攝自臉書)夏語心健康形象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