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浪漫放閃邵雨薇 小樂其實全濕了

2018/06/14 17:01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由邵雨薇、「小樂」吳思賢以及陳大天等人主演的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今(14)釋出首支預告片,片中看似歡樂,但拍攝當天其實氣溫高達30幾度,讓爆汗體質的吳思賢和陳大天直呼:「快蒸發了」,更笑說這場戲非常「烤」驗人,倒是沒有野餐經驗的邵雨薇覺得新鮮又開心。

大夥在預告中分別說出自己的夢想,唯獨吳思賢用深情的眼神看著邵雨薇,甜蜜說出:「我想一直照顧妳」,浪漫指數破表,也讓粉絲看了直呼「要被閃瞎了。」

此外,為呈現預告中的歡樂場面,陳大天在現場不斷搞笑,卻被邵雨薇打槍:「你講完大家笑不出來的反應比較好笑。」邵雨薇(後排右起)、吳思賢以及李婕(左起)、陳大天、楊小黎頂著高溫公園野餐。(東森提供)吳思賢片中浪漫放閃邵雨薇,其實拍攝時卻是大噴汗。(東森提供)吳思賢片中浪漫放閃邵雨薇,其實拍攝時卻是大噴汗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