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孫越老頑童剪黨證 石頭早餐惡整陶大偉

2018/05/31 15:15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87歲「孫叔叔」孫越月初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,生前拍了200多部電影的他,以《搭錯車》奪金馬獎20屆最佳男主角,今導演虞戡平出席他的感恩會,追思:「孫越他是我心中的男主角,我拍的電影不多,10部有7部是孫越演的,還有一部是孫小毛的故事。」足見兩人合作無間,他感謝因為孫越情義相挺,為社會留下了一些好的作品。

虞戡平今回憶陶大偉、孫越這對哥倆好,虧陶大偉生前「凍酸」,一次在包包裡暗槓好吃的早餐藏私,其實劇組都看見了,趁陶大偉化妝,孫越把他的早餐偷偷吃光,還把石頭塞回去,佯裝沒這回事,上當的陶大偉躡手躡腳把包包拿到一旁要享用時,才發現孫越的惡作劇,當下氣到不行,孫越頑皮的個性也讓在座親友聽了莞爾。

虞戡平曝孫越老頑童的一面,一次興致勃勃,跑來和虞戡平說:「導演導演,我做了一件事,我把黨證給剪了!」虞戡平心想「你把黨證剪了也不能改變你是老芋仔、老兵的身分」,但孫越超脫的心態讓他留下深刻印象。孫叔叔感恩會,虞戡平(左起)、劉瑞琪、江霞。(記者趙世勳攝)孫叔叔感恩會,陶喆(右)、江佩蓉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出席孫越感恩會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