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.A.Boyz 林智文法國結婚 浪漫王室婚禮玩COSPLAY

2018/05/22 18:51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L.A. Boyz成員「表弟」林智文(Steven)去年7月和女友訂婚,他21日在法國舉行婚禮,黃立成、黃立行兄弟及好友李玟都到場祝賀。他選擇在法國古堡前完成婚禮,還準備歐風的浪漫馬車接送賓客,古典風的婚禮相當浪漫。

李玟在臉書表示:「恭喜我的好朋友Steven (LA Boyz)!! 很開心我能夠在法國參加你的婚禮見證你踏入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。」而林智文和老婆兩人則穿上毛茸茸的披風,宛如國王跟皇后,是另類的王室婚禮。

據悉黃立成為了表弟林智文結婚,在百忙之中飛往法國,僅停留兩天一夜,至於祝福新人的話,他則笑說「婚禮上都講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