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遇上大馬型男 導演爆許維恩要求加吻戲

2018/05/17 15:15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由李建興執導,由朱俊丞、童星盧宣彤及江倩齡主演,今日舉辦電影上映記者會。而盧俊丞有幕與許維恩的「親熱戲」,導演也爆料為了讓畫面真實,許維恩在片場主動要求吻戲來真的,朱俊丞也笑說:「不到受寵若驚,但也不排斥。」

江倩齡也爆料,其實與朱俊丞認識很久了,對方一直是很「閉俗」的人,但經過拍攝的訓練,變得超會撩妹,讓她直呼受不了。為了讓朱俊丞習慣片中角色,特別讓他提早一個月到台灣訓練潛水,甚至還有「一天要到一個女生聯絡方式」的題目,要讓朱俊丞習慣。

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記者會,朱俊丞(左起)、盧宣彤、江倩齡、紀源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記者會,朱俊丞(左起)、盧宣彤、江倩齡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記者會,朱俊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