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被拍到美女貼身服侍 李聖傑談緋聞嗆...

2018/04/25 21:05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全本音樂劇《艾薇塔》時隔17年再度登台,吸引伍佰、李聖傑、彭佳慧、吳汶芳等藝人來朝聖,久未在台發展的李聖傑,因參加中國歌唱節目《歌手》再度受到矚目,日前還被拍到在飛機上和清秀女子親密互動,談及此事他回應:「希望大家做一點功課,是公司的同事。」並表示:「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音樂。」至於身邊有沒有伴?他尷尬回:「沒有。」

他表示預計今年推出新專輯,正在等待好的旋律跟歌詞,希望3、4個月能夠收尾,其中也會有不少自己的創作,也正在規劃巡演;談到參加《歌手》後的感想,他表示:「和這麼多國際級歌手切磋,是很難得的經驗,了解了如何在壓力底下唱歌,雖然唱歌應該要很放鬆,但畢竟是個比賽,我也更清楚跟觀眾的互動,也許對未來演唱會幫助很大。」

全本音樂劇《艾薇塔》台北明星首場,李聖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