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賀!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 女兒秘飛義大利送驚喜

2018/04/22 15:21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第二十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(Far East Film Festival)自20日至28日舉辦。遠東音樂節宣布將「終身成就金桑獎」頒予林青霞,她與施南生一起前往義大利,女兒邢愛林Eileen也秘飛到場送上驚喜。

林青霞表示,「今年電影節成立二十週年,而主演《重慶森林》的我,有緣在此得到這終身成就獎,相信這對我、對王家衞,對遠東電影節的Sabrina 和Thomas 都具有深厚的意義。Udine電影節絶對是遠東電影人的最大福音!」並從施南生手上接下獎座。對於女兒也到義大利送上祝福,林青霞透露表示相當開心,母女倆預計在當地吃一頓慶祝。施南生(右)頒獎給林青霞。(双喜提供)刑愛林(右)飛義大利為媽媽林青霞送上驚喜(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