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含光狂讚 娃娃爆氣不給說

2018/03/15 16:43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含光忙為演唱會宣傳,特別向舞台經驗豐富的「娃娃」魏如萱取經,他在言談中不禁流露出對娃娃的崇拜,但又不小心說錯話,提到「小時候」聽她在「自然捲」時擔任女主唱的歌,讓娃娃聞言驚呼:「好了!」阻止他再說下去。

他推出首張專輯《曖曖》,3月24日將在The Wall公館舉辦「在你離開之前請叫醒我」-許含光 LUMI《曖曖》專輯發聲場,而娃娃5月20日也要在高雄舉辦《塗眠》演唱會,娃娃更偷偷準備驚喜,貼心印製許含光愛貓「佛佛」的抱枕,希望許含光演唱會能「爆滿」。

而娃娃也爆料,看來彬彬有禮的許含光,其實私下個性悶騷、笑聲超級大聲。她回憶有次半夜想睡覺,卻聽到錄音室樓上有人笑的很大聲,後來才得知笑聲主人竟然是他。許含光(右)開唱,特別向魏如萱討教訣竅。(種子提供)許含光(右)開唱倒數,好友魏如萱幫忙打氣。(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