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艾莉絲喜迎第二胎 挺孕肚開直播卻沒人發現

2018/03/02 15:44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8歲女星艾莉絲去年3月宣布已與日籍前夫荒木留以離婚2年,並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定居法國,11月開心透露已交了新男友馬培迪,12月又自曝對方向她求婚成功,並將在今年舉行婚禮,戀情進展超神速,沒想到才結婚短短一週又再度當媽,可說是雙喜臨門,不過她藏孕肚10個月幾乎瞞住所有人,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相當驚訝。

艾莉絲今天公布結婚與生子喜訊,在臉書放上小兒子照片,並寫下:「大家好,我是Caius,你們也可以叫我威廉弟,上個禮拜爸爸媽媽才結婚完,我便等不及跑出來和家人們見面,尤其是我的梨梨姐姐,因為她總是喜歡跟肚子裡的我一起聊天,而且常常摸著肚子說,弟弟我愛你。」看得出女兒梨梨醬相當喜歡剛報到的弟弟。

艾莉絲對於懷孕保密到家,推算時間點,她在春節帶著老公和女兒梨梨醬一起回台過年,當時應該已經懷孕9個月,卻完全沒被發現,且期間她照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也都刻意避開腹部,因此沒人看出她已懷有二胎,不過突然公布喜訊,讓許多網友還是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艾莉絲再婚馬培迪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開心宣布已生下第二胎「威廉」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女兒(左)和艾莉絲新老公馬培迪關係十分親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