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停車場當伸展台 隋棠生兩胎更瘦全靠這3點

2018/03/01 12:24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多,育有3歲兒子Max和1歲女兒Lucy,事業、婚姻兩得意,她今在臉書PO文中表示「很多女生在婚後,特別是生完小孩身材都回不去了,沒想到她卻又變瘦了」,還甜蜜抱怨:「發現每次Tony哥去美國工作我就會瘦。一因少了人餵食,二因陪玩兩小也沒什麼空檔吃飯,三因空閒時間沒人黏就只能健身。」讓網友直呼羨慕。

她日前推出自己設計的服飾品牌,身高173公分、生小孩前一直維持50公斤的她,成了自家服飾的人肉衣架,她近日曬出生活側拍照,儘管在停車場取景,依舊拍出名模氣場,完全不像是一對孩子的媽。就連朱芯儀都忍不住怒吼:「可惡啊~~難道我老公因為叫餵食你我才胖成這樣的嗎?」隋棠在停車場展現名模氣勢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在停車場展現名模氣勢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