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恭喜!蔣怡隔5年曬這個喜迎第二胎

2018/02/24 07:18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1歲的蔣怡昨在IG曬出老公設計「金蛇方戒」,藏有「第二胎」喜訊,原來是她近日與家人到杜拜渡假,旅程的最後一天,在綿亙萬里的金色沙漠中,老公拿出設計的新作戒指,戴在她的手上,「方形戒指上盤踞著一條眼睛閃亮的金色小蛇,代表我,而小蛇守護著的2朵小花,1朵是嗡嗡,另一朵則是我生命中即將出現的另一朵小花」,與粉絲分享第二胎喜訊。

蔣怡2013年7月生下女兒「嗡嗡」後,相隔近5年再次懷孕,她開心表示:「這是驚喜!」並認為這是「一個人生的新階段即將展開」,她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電訪時表示,自己原本沒有懷孕計畫,「這是驚喜,大家都很高興。」蔣怡曾跨足電視劇、電影、平面雜誌等,如今時間多花在鑽研美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蔣怡po出老公送的戒指,喜迎二寶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