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久不見!昔日名模拚廚神曬愛女

名模蔣怡曾跨足電視劇、電影、平面雜誌等,如今時間多花在鑽研美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久不見的名模蔣怡,昨日在微博秀出女兒嗡嗡大啖美食的萌照,順便展示一下自己遠赴英國研讀廚藝課程的成果,見嗡嗡滿足地吃著她親手做的起司甜甜圈,不少網友表示看了都想吃,也說小女兒真的超級可愛。

女兒嗡嗡開心地吃著媽媽做的起司甜甜圈。(取自微博)

蔣怡感性的說:「我在倫敦考試時,吃著起司甜甜圈就能夠令我平靜,想不到這樣的食物還可以安撫我女兒的情緒!」如今重心轉向家庭的蔣怡,較少在娛樂圈和時尚界曝光,微博也多是美食和天倫之樂的照片,何時重返大螢幕?粉絲只能持續、耐心的守候下去。

赴英國學習廚藝多時的蔣怡,秀出許多新菜色,期中一道中菜西煮的蘿蔔牛腩令人食指大動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