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死侍嬌妻甩走鐘陰霾 鏟肉27公斤曬S身線

2018/02/13 20:50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與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婚後生活甜蜜,分別於2014年及2016年生下兩名可愛女兒,但懷孕期間身材難免走樣,最近她積極健身,經過了14個月的鍛鍊,布蕾克在IG辣秀曼秒身材,更說自己成功減去61磅(約27公斤),重返生產前的完美曲線。

布蕾克透露,她不僅透過節制飲食,也找來私人健身教練為她操練身材,經過多日努力,讓她終於重拾S字身形,她也說:「每日只看IG上的比基尼女郎照不會令人變瘦。」言下之意是要身體力行才有成效。另外,布蕾克的演藝事業也重上軌道,今年預計有3部電影將上映。布蕾克積極健身減去61磅,重返生產前的完美曲線。(達志、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