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驚爆分手KID四年情 許維恩親自出面說⋯

2018/02/13 19:11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和KID 4年戀情今天驚傳破局,有傳聞說兩人於去年11月分手,許維恩也已搬出兩人同居的房子,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。許維恩今晚出席《角頭2》首映紅毯時,她身穿全身黑套裝,表情略顯嚴肅。

對於分手傳聞,許維恩受訪時說:「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,像是家人一樣,這爆料者不知道是誰,時間點也不盡正確。」、「但我們都講好了,我們還是朋友、家人一樣。」認了分手傳聞。但KID稍早卻回應:「沒有分手,一切正常,謝謝關心。」顯然兩人對分手認知不同。KID、許維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許維恩出席《角頭2》首映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