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Jolin「玩」大的 下週免費請尾牙

2018/01/21 20:59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下週日將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,她稍早在臉書呼喊:「play尾牙!鄉親啊!」透露屆時不但會唱歌,更會為幸運粉絲準備私密禮物,打趣:「類似十指緊扣那種。」

蔡依林「 Jolin Tsai Double Play Fan Meeting」粉絲同樂會,1月28日將在TICC登場,特別的是,這次活動不會販售門票,只要預購《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LIVE DVD 或BD》的歌迷,當天即可到現場以購買憑證,排隊兌換入場券,詳情可洽華納音樂官方臉書。蔡依林將舉辦粉絲同樂會。(翻攝自臉書)蔡依林將舉辦粉絲同樂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