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公廣集團人事大地震!這次換公視高層遭拔官

2018/01/18 22:01

公視副總陳厚裕。(翻攝公視網站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華視上周上演總座郭建宏解任大戰,旗下主播蘇逸洪及彭佳芸也相繼求去,現這股人事地震燒至整個公廣集團,公視今也有高官遭拔。

公視基金會今辦今年第一次董事會,副總陳厚裕遭拔,過去陳厚裕任職台視資訊處,今董事會以「不適任」原因拔官,而這次請辭,據說是公視總經理曹文傑槓上陳厚裕,去年在公視總經理人事案中,陳郁秀與鄭麗君意見僵持,原本屬意黃明川、林靖傑,最終才折衷選擇曹文傑。今曹文傑表示,一切僅是依工作表現才會通過陳厚裕人事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