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瑜喜曝「兩條線」 網友敲碗陳珮騏接棒

2018/01/04 08:19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即將下檔,陳冠霖在劇中因暴力圍標一案,終於無保釋回,回到葉家後,陳冠霖向韓瑜提到,他在裡面每天都夢到「小薯條」,要他們兩個趕快把她生下來,鬧的韓瑜笑罵:「不正經。」沒想到美夢成真,韓瑜近日在飯桌上想吐,被家人驚喜猜懷孕了,她還在家人聲聲催促下驗孕,最後發現2條線真的有了,入戲網友也跟著開心,直說:「勇春終於同框、趕快生個「小薯條」吧!」

陳冠霖之前在劇中曾向韓瑜說:「在裡面常常夢到「小薯條」來找我,一直跟我說爸爸媽媽,趕快把我生出來。」讓坐在旁邊的韓瑜聽到,又羞又好笑,直接向陳冠霖笑罵「你不正經」,現在葉家4姐妹中,「曉春」韓瑜發現懷孕,加上2個妹妹「曉秋」李燕、「曉冬」臧芮軒之前也懷孕,等於3姐妹都「有了」,於是網友紛紛敲碗,神預測表示:「結局前陳珮騏會懷孕,神展開總是本土劇好看地方。」陳冠霖(右)在劇中和韓瑜(左)終於等到自己的寶貝。(翻攝自YouTube)陳冠霖(右)在劇中和韓瑜終於等到自己的寶貝。(翻攝自YouTube)陳冠霖(右)在劇中和韓瑜(左)終於等到自己的寶貝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