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夢想中婚禮 林志玲: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

2017/11/20 10:17

林志玲(右)、言承旭世紀大復合,戀情未來發展各界矚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牽15年,終於又在一起,雙方粉絲都樂見其成,衷心盼望王子與公主的故事,能有圓滿結局,其實,林志玲心目中婚禮,正是:「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!」
日前林志玲接受《美麗佳人》專訪坦言:「每個人都需要愛情,渴望婚姻;如果會有機會,在對的時間點,有對的人那我可以做對的事;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,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。」

受訪時,林志玲不經意吐露待嫁女兒心,她說,現階段婚姻對她來說,就是「我還沒有發生的,期待中的事」,未來希望婚姻能甜蜜與穩定,過著平淡的幸福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