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自爆遭性騷擾 被要求「手戳菊花」羞辱

2017/11/13 16:17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演出電影《歌喉讚》的「肥艾美」(fat Amy)一角爆紅,隨著好萊塢陸續爆出多名製作人及演員性侵醜聞後,肥艾美也公開指控曾遭名導及男演員性騷擾,被對方要求用手戳「菊花」取樂。肥艾美自爆曾遭性騷擾。(翻攝自IG)

瑞貝爾威爾森爆料,自己曾被知名男演員邀請到房間,被要求要用手戳該名男演員的下體,旁邊還有其他朋友用手機錄影圍觀,甚至大聲嘲笑。而她逃出那間房間後,立刻聯絡自己的律師提出警告。瑞貝爾威爾森也表示,「當我知道性騷擾及性侵害有多常見後,這讓人覺得太難過了!我知道我的故事比起其他人來說不夠讓人害怕,但只要你遇過類似事件,某種程度上來說,我們都是相似的。」肥艾美自爆曾遭性騷擾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