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范瑋琪8天沒洗頭 這招噁翻網友

2017/11/11 16:45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暌違3年發片,她的抒情新曲《我很愉快》受好評,包括「Ella」陳嘉樺、「范范」范瑋琪、鄭秀文、蔡健雅都在臉書響應,TAG歌詞「請不要說我瘋狂 」,吐露私下最瘋狂的行徑。范瑋琪透露曾經8天沒有洗頭。(翻攝自臉書)

孫燕姿先分享自己的瘋狂事,「我不愛吹頭髮,濕答答的頭髮常被嫌棄,(but I don't really care).」范范則是透露,最高紀錄有8天沒有洗頭,還用吸油面紙吸掉頭皮上的油,驚呆不少粉絲。孫燕姿暌違3年多,終於推出全新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

向來人來瘋的Ella也發文:「我不愛穿衣服,一天到晚在家打赤膊,BUT! I DONT CARE! 要看我打赤膊的照片嗎? I AM SERIOUS!」為好友宣傳依舊充滿笑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