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老男神又有新歡? 砸上億蒐藏不能開的車

2017/10/23 06:53

林志穎愛車成癡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愛車成癡,被爆日前又添購一台要價上億元法拉利(Ferrari)賽車,且這台車還無法上路,日前林志穎卻悄悄帶「新歡」出場,吸引不少路人側目。

身為演藝圈知名跑車狂人,林志穎名下擁有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、悍馬(Hummer)、BMW、法拉利、保時捷(Porsche)、賓士(Benz )等平均要價千萬起跳的頂尖跑車,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甚至蒐藏機車之王的全球限量百年紀念版哈雷重機。

據了解,林志穎不久前砸上億購入一台上億元「新歡」愛車,誇張的是,該台名車只是展示品不能上路,因為沒有引擎,儘管如此,愛車成癡的林志穎依舊不惜代價買下,就算不能開出門,也不吝斥資9位數買來珍藏,據悉,幾天前林志穎還讓愛車出來透透氣,目擊民眾直呼賺到了。

林志穎名下收藏許多名貴跑車,傳他18歲生日那年,買下BMW 325人生第一輛跑車,之後又陸續收藏了法拉利,藍寶堅尼以及保時捷、法拉利等名車,2014年曾因借出總價1152萬元Audi R8 Spyder給友人開,結果被朋友不慎撞壞登上新聞版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