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)潘麗麗病倒急診 吞藥無效「沒那個命可撐」

2017/10/13 07:26

潘麗麗是會星堂力捧資深新星。(會星堂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潘麗麗驚傳健康亮紅燈,經濟也陷危機,原來今年都已10月,她卻只接到一檔《城市情歌》,此後完全0工作,每月遭數萬元房貸壓得喘不過氣,2個20歲出頭的子女趕緊伸出援手。

潘麗麗養好身子重新再出發。(會星堂提供)曾獲首爾電影節影后的潘麗麗,前2年都忙翻沒空休假,去年一度要進《甘味人生》,但她發現健康亮紅燈,只好婉拒,沒想到自此戲約一落千丈,「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不出來大家就忘記你了。」

潘麗麗10年前以公視《艾草》獲首爾電視節戲后。(會星堂提供)病痛纏身的56歲潘麗麗,長期受失眠所苦,免疫系統也失靈,暈眩10幾年查不出原因,曾閃暈倒地送急診,失眠吞藥也無效,只好推掉八點檔,她說:「怕自己沒那個命可以撐那麼久,整個身體都很差呀,這個月我也不想吃藥了。」

潘麗麗(中)與嚴藝文(右)、李佳豫新戲《城市情歌》播出倒數中。(翻攝臉書)不過最近出現一線生機,潘麗麗投奔經紀公司「會星堂」,希望能一舉大翻身,她說:「今年太閒。」之前曾出現貿易大亨曖昧金援,外界以為是第二春,但她說:「看大家談戀愛都好容易,要幫我介紹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