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詹雅雯揪許常德台上「嗯嗯啊啊」 大方上演安全之吻

2017/10/08 20:59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詹雅雯今日在小巨蛋舉辦「我牽你你牽伊」演唱會,吸引超過1萬人到場聆聽。演唱會一開始,詹雅雯就頂著粉紅頭毛登場,身上的粉紅戰袍更是大方露出雙肩,展現性感模樣。她還在小巨蛋上演「比歌招親」,跟許常德在台上「嗯嗯啊啊」,還上演安全之吻。詹雅雯(左)演唱會,來賓許常德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詹雅雯一登場就帶來〈施阿藝〉,不過開唱前,先是隨著舞群跟著音樂跳了一段練了3個月舞,還甩著螢光綠的毛巾,熱情搖擺。這次演唱會,詹雅雯自嘲,就是因為情路坎坷,「不然這麼多情歌哪裡來?」更打趣說要找來男嘉賓「比歌招親」。而首位登場的許效舜穿著暗紅色西裝現身,一起演唱〈擱拚三五年〉,雖然男方一臉認真,不過詹雅雯卻忍不住笑場。接著找來「黑金帥哥」畢諾煦深情演唱「紅酒」,兩人更牽手深情對望。而最後一位嘉賓則是由許常德擔任,雖然「名義上」是演唱《紅豆湯》,不過他卻只負責「嗯」、「啊」的助聲詞,最長的一句歌詞只有「好啦!」笑翻所有人。詹雅雯演唱會,來賓許效舜(左起)、詹雅雯、許常德、畢諾煦。(記者趙世勳攝)詹雅雯(左)演唱會,來賓許常德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