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吃素20年讓爸爸好落寞 淚崩自稱不孝女還願為父改吃葷

詹雅雯上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談父親淚崩。(壹電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上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接受主播陳雅琳專訪,淚崩自責不孝,只顧自己吃素,近來發現父親獨自吃魚肉時竟露出落寞神情,讓她十分不捨,表示願為父親破戒吃葷!她也透露,自己是個難產兒,原來父母期待她是個男孩,所以自己才會一直裝MAN,想讓爸媽覺得「生這個女兒不輸生一個兒子」!

詹雅雯吃素20多年,節目中她激動落淚,表示今年父親節想起,每年除夕只要回家吃飯,她總喜歡挨著父親旁邊坐。父親顧慮她吃素,不想讓她聞到魚肉的味道,寧可把控肉和魚放得非常遠,要夾都得站起來。她難過表示,家裡除了爸爸以外都吃素,「雖然很多的魚肉放在爸爸面前,但卻看到爸爸,很落寞地一個人吃著他的肉,小孩沒有一個人可以和他分享菜餚的美味。」詹雅雯(左二)日前和徒弟美琳(左)、許常德(右)接受主播陳雅琳專訪。(壹電視提供)

鏡頭前她也淚崩向爸爸喊話:「下次你要吃肉,我跟你吃肉;你吃魚,我就跟你吃魚;只要你喜歡,我要跟你分享,什麼叫做美味。」主持人陳雅琳則趕忙安慰:「爸爸現在也知道你的心意和孝心,那就好了」,現場觀眾聽到也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好友許常德說:「我認識詹雅雯到現在,跟她討論最多的,就是爸爸,因為她對爸爸太在意、太崇拜了」。詹雅雯走紅後,很多人都跟詹爸說:「妳女兒很行、妳女兒都會幫助別人,妳女兒如何如何…。」但爸爸還是不曾開口稱讚過她,直到前些日子爸爸無意間跟詹講一句話:「可以啦,人家對妳的評語,還不算太差,這樣就好。」雖然語意平淡,讓想得到父親稱讚的詹雅雯,內心終獲滿足與安慰。該集內容將在24日晚上8點壹電視《我是救星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