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呂秋遠周旋2女 女粉遭外遇曾解惑

2017/09/20 14:23

知名律師呂秋遠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律師呂秋遠遭週刊直擊,不僅帶著文青女多次約會,又帶另名潮女上摩鐵開房間,感情世界頗為神秘的他,過去曾有讀者求助他老公外遇之事,呂秋遠當時把男性內心的立場用白話文解釋,被誇是「神解釋」。

呂秋遠是知名律師,也時常在臉書發表時事評論,在網路上的人氣很夯,對於曾有讀者問他慘遭另一半劈腿外遇,當時呂秋遠回應:「鐵樹不會開花,一個不愛你的人,膽敢傷害你的人,即使哭求,也是為了他自己而已。多想三分鐘,勇敢離開他,人生更美好。」對照他這次因八卦緋聞登上週刊,顯得格外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