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<今日時尚意見>用用你的腦袋啊!

2017/09/15 20:05

Loewe Logo吐司印在寬簷帽上,呼籲多動腦,顯得更有意境。(Loewe提供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如果你想要勸身邊的親朋好友三思,Loewe有時尚妙方。

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今年秋冬設計了一款Loewe Logo吐司帽,設計師弦外之音源自英國同韻俚語「Use your loaf!」 (loaf意為一條麵包),這句話常用於對某人面對問題欠思考而感到惱火時,意思為「Use your head!」要某人多動動腦子,好好想想。想到最近妙禪與其弟子引起眾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行徑,覺得自己更需要這頂帽子,時時提醒自己腦袋很好用,請愛用!Loewe Logo吐司圖騰也印在托特包上,時時提醒自己腦袋很好用,請愛用。(Loew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