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炳愛女15歲了 制服照曝光撞Jolin

2017/08/17 11:32

小炳(中)分享女兒穿上高中制服的照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炳的獨生女央央現在已經15歲了,即將成為高中生,為紀念女兒要邁入高中生涯,特地讓女兒穿上制服進棚拍照,相當以女兒為榮。然而央央穿上學校制服進棚拍照,黃衣黑裙應為景美女中,校友包括蔡依林、陳綺貞、張鈞甯等人。

小炳今在臉書分享女兒央央穿上高中制服的照片,並寫道:「這個暑假結束之後,央央就要進入她的高中生活了。為了記念央央進入高中生涯,特地帶她進棚拍照,為了她也為了我自己,留下了一個紀念。」、「當她穿著制服走出來的時候,心裡面真的是停不了的悸動,眼淚又差一點從眼眶中奪門而出⋯真的是亭亭玉立啊,為了等這一刻,這幾年,都是值得了!」網友也安慰小炳總算「苦盡甘來」!小炳獨生女央央今年升高中,黃衣黑裙當蔡依林學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