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小鮮肉配對全民閨女 雨中吊鋼絲不喊苦

2017/08/10 17:45

李宗霖(右)與關曉彤日前出席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開播發布會。(唱戲世界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新生代小鮮肉李宗霖曾演出台劇《必娶女人》、《好想談戀愛》、《智勝鮮師》等,他前不久拍攝的古裝電視劇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在上海舉辦開播發布會,劇中他與中國「國民閨女」關曉彤配對,共同演繹一段愛恨交織的熱血傳奇。

李宗霖日前出席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開播發布會。(唱戲世界提供)李宗霖以一身黑色西裝亮相,他與關曉彤相識5年,不僅在劇中有感情糾葛及大量對手戲,戲外兩人也是默契十足,現場還一起搞怪合照。談到一場雨中的打鬥戲,李宗霖不僅要在炎炎烈日下穿著厚重的盔甲,而且還要在雨中吊著鋼絲進行拍攝,雖然相當辛苦,但是他卻表示打戲拍得很過癮。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8月8日起已在東方衛視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則同步播出。

李宗霖日前出席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開播發布會。(唱戲世界提供)李宗霖日前出席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開播發布會。(唱戲世界提供)李宗霖日前出席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開播發布會。(唱戲世界提供)李宗霖在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的古裝扮相十分俊俏。(唱戲世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