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奕迅戲癮飆升 對尬一根香蕉

2017/08/05 15:29

陳奕迅拍攝新歌《海膽》MV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Eason」陳奕迅拍攝新歌《海膽》MV,他是MV中唯一主角,歌王要與一根白色香蕉對戲,甚至做起「家事」擦起地板。談到這首新歌Eason說:「唱《海膽》是很大的挑戰,我唱了很多次,唱完以後隔一段時間又再唱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,而且是有持久性的一首歌。」

陳奕迅拍攝新歌《海膽》MV。(環球提供)Eason10月將推出新專輯,他搶先推出多首國語新歌,這首《海膽》由葛大為填詞、Jerald作曲,透過輕快旋律帶出專屬男人的內心對話,這如同海膽的外表,不輕易給人看穿,也有柔情的一面。陳奕迅拍攝新歌《海膽》MV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