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身體有狀況出現... 唐綺陽擔心生重病

2017/07/28 07:34
唐綺陽發現最近10指指紋莫名消失,上網查明原因後才鬆了一口氣。(資料照,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師唐綺陽發現最近10指指紋莫名消失,原本以為自己可能生了重病,趕緊上網查,發現可能是太累氣腫,一陣子就會慢慢回復,才稍微放心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唐綺陽平常用指紋辨識開鎖,但最近卻常常打不開手機,她發現指尖紋路全部平了,已經到了肉眼看不到紋路的程度。

唐綺陽透露,平常很少做家事,也不可能是做家事磨平,後來上網查後,才發現有很多人有類似經驗,可能是氣腫,一陣子就會慢慢回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