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)張甯兒暴瘦皮包骨 竟是罹患胃潰瘍

2017/05/24 21:14

張甯兒因工作飲食不正常而罹患胃潰瘍,整個人暴瘦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前「黑澀會美眉」張甯兒(原藝名:筱婕)日前在臉書PO出最新穿搭照,纖細的身材讓粉絲驚呼「瘦到好恐怖」!不過據了解,她前陣子因為工作太忙碌,飲食及作息不正常,導致腸胃出問題,整個人暴瘦,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罹患胃潰瘍。

張甯兒過去體重還有39公斤,身形看起來還是很削瘦。(經紀人提供)

張甯兒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目前已轉型為平面模特兒,大多在網路分享服裝以及美妝,臉書粉絲團更擁有超過64萬粉絲,現在的她少了以往的稚氣,一頭長髮更添女人味,雖然鮮少在螢光幕,但人氣反而更旺。3、4個月前她因為工作滿檔,還時常要到海外工作,有時一忙起來,不是忘記吃飯,就是強忍著肚子餓繼續工作,讓身高158公分的她,體重從原本的39公斤,掉到剩下35.5公斤,因為本身就體型就很削瘦,少了這3.5公斤讓她更顯骨瘦如柴。

張甯兒過去體重還有39公斤,最近因胃潰瘍爆瘦剩35.5公斤。(經紀人提供)

某次朋友見到張甯兒,驚覺她瘦得不像話,直呼:「怎麼都沒好好吃飯?」接著再三叮嚀她趕快去看醫生,加上有些廠商也覺得她太過單薄,這才讓張甯兒開始緊張,擔心會因此影響到工作,為了自己的健康,她後來到醫院做了詳細的檢查,才得知其實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患有胃潰瘍。

張甯兒過去體重還有39公斤,身形看起來還是很削瘦。(經紀人提供)

她的經紀人表示:「目前張甯兒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,家人會特別煮一些營養的食物,她都有乖乖吃飯,身體也逐漸恢復中,希望喜愛她的粉絲們不要擔心,同時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」張甯兒過去曾組少女團體「黑Girl」(前身黑澀會美眉)發片,成員之中與「丫頭」詹子晴跟「Apple」黃暐婷比較常聯絡,她羨慕詹子晴很會理財,也期許自己能全力衝刺事業,早日能幫家人買房子。

張甯兒(右起)曾參加方志友與楊銘威婚禮伴娘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