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姚元浩首揭王心凌分手原因 坦言為情傷落淚

2017/05/19 18:23

姚元浩擔任「芬達旅遊Camping Life」風格大使。(芬達旅遊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與王心凌今年2月底結束4年戀情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!事隔2個多月後,今天(5/19)姚元浩首度現身面對媒體,擔任「芬達旅遊Camping Life」風格大使,澄清絕不是外傳婚事喬不攏、他愛亂花錢等原因,表示:「2人也相處一陣子了,應該是個性上影響比較多!」問到分手過程是否曾落淚,他遲疑了一下說:「難過的時候.....」默認曾爲情傷落下男兒淚。

姚元浩擔任「芬達旅遊Camping Life」風格大使。(芬達旅遊提供)

這陣子姚元浩帶著媽媽到北海道露營,拉近母子距離也順便療情傷,出身單親家庭的他,媽媽雖然看過王心凌,卻沒多過問他分手細節,反而成為他的避風港,姚元浩說:「感情沒有委屈不委屈,就兩個人的事情,我們都很努力了。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,大家都希望很好,只是很難。」他表示,一直以來他都認為感情是2人之間的事情,所以不願意對外多討論,「每次都希望感情可以好好地走到最後」,也透露仍想成家心情。

姚元浩擔任「芬達旅遊Camping Life」風格大使。(芬達旅遊提供)

姚元浩坦承分手後與王心凌沒有再聯絡,但仍會關心她的近況,並大方祝福她的演唱會成功,也希望大家都能完成人生目標。日前他看到名嘴在節目中煞有其事地分析兩人的感情,氣得直跳腳,他不願糾正名嘴說法,也不想主動澄清,「要澄清的話澄清不完啦!」目前還是單身,也不急著尋找新對象。

姚元浩擔任「芬達旅遊Camping Life」風格大使。(芬達旅遊提供)姚元浩日前帶著媽媽到北海道露營。(芬達旅遊提供)姚元浩日前帶著媽媽到北海道露營。(芬達旅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