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藝人改行當房仲 馮光榮上街發傳單

2017/03/09 08:22

馮光榮2010年轉行當房仲的開心模樣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慧貞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前籃球國手毛加恩2年前退休,轉戰房仲介賣起房子,年收近200萬還開心當包租公,其實,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改行賣屋。

昔日瓊瑤小生馮光榮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,他雖入行20餘年,卻也敵不過新人輩出,早在2010年悄悄在新北市中和區賣房子,當時還親自上街發傳單,他透露因為整整半年接不到通告,才轉行當房仲業務。卸下明星光環,從基層做起,馮光榮希望靠著當房仲重新站起來。

藝人田路路也曾當過房仲賣房子。(翻攝自田路路臉書)

而早在2007年,資深藝人田路路也和女兒一起踏入房仲業,當時憑著高知名度與親和力,田路路賣房子很快就和客戶打成一片,加上個性開朗不怕挫折性格,最後更把女兒一起拉進房仲業,母女倆表現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